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站介绍 > 正文
 
工作站介绍  培养方案 |  学位管理 |  导师信息 |  工作站介绍 |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镇江金钛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镇江金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8000平米。公司由金钛软件园开发部、镇江开发部、南京销售分公司,南京研发部、北京销售公司五个分支机构组成。公司在京口高创中心将改造完善2500平米的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基地,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该公司作为产品化软件开发企业,其主打产品金钛任务流目标管理软件,是公司经过长期的探索,创新性地引入“现代管理之父”彼得•德鲁克(Peter F.Drucker)发明的“目标管理(Management By Objectives,MBO)和自我控制”理论,并通过独创的“任务活动模板”核心技术,成功地解决了知识劳动信息化管理模型的创建与软件实现方法。

所研发的各个版本中独创的“员工活动管理方法”、“用于制定、执行、评估任务的方法”等目标管理理念和技术方法已经申请7项国内发明专利和2项国际PCT发明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产品成功应用于吉林远航、哈药、厦门瀚鼎、镇江城投等4600多家用户和代理商。该产品设计思想新颖,功能完善、安全、易用,运行稳定可靠,文档资料齐全、规范,商品化程度较高。软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在任务活动模板、目标与资源的动态智能匹配等方面具有创新。

近三年来,公司和我院合作,主要通过美国SEI的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3的实施,在软件过程控制方面培养了一批计算机和信息科学的研究生,并有一部分研究生已被吸收进入企业工作,发挥了校企联合培养的优势,持续并高效的完成企业下达的各项任务。 2010年,公司和江苏大学合作,研发金钛任务流目标管理系统中版本化文档管理模型的研究和开发,该项目合作正在研发之中。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