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站介绍 > 正文
 
工作站介绍  培养方案 |  学位管理 |  导师信息 |  工作站介绍 |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实达迪美数据处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实达迪美公司于2010年被江苏省政府相关部门认定为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同时被认定为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昆山市企业信息化试点单位,还是昆山市电子信息服务和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2012年江苏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我司成为昆山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分站。

实达迪美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打印软件的数据处理服务商,可实现数据加密与电子表单软件无缝集成。目前国内服务商还无法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表单系统,还没有类似竞争对手,国内大多数服务商软件产品使用权需要购买,通常无法掌握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在支持、开发时效以及适用性设计上与实达迪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表单软件相比有很大差距。实达迪美自主研发的海量可变数据处理系统是为满足国内客户复杂、数据量差异大的需求现状而专门研发的数据处理产品,更适合国内用户数据量大、个性化差异大的需求。多年来成功实施的项目和案例证明了实达迪美面对国内客户数据量大、需求复杂现状的突出解决能力。

实达迪美掌握云计算技术,具备开发各种海量可变数据系统的能力,了解国内保险、银行等金融行业客户需求,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所需差异化、个性化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公司拥有8个自主知识产权的Digi系列数据处理软件著作权、4个软件产品,申请1个软件发明专利,为保险、银行等金融客户设计并开发了超过200套海量可变数据处理解决方案。该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在国内金融数据处理领域,是国内唯一具备这个能力的企业。

未来2年将研发和实施“基于云计算的规模化海量可变数据处理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是根据各行业的可变数据处理(输入/输出)的应用现状与特点,研究集电子表单技术与基于云计算的规模化海量可变数据输出、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可变数据处理服务平台。通过Web方式按需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可变数据输出处理服务,提供在线电子表单格式可视化设计、可变数据处理任务定制与管理、以及处理过程监控和管理,包括可变数据处理要求定制、输出处理要求、进度查询、递送管理等服务,同时支持多种输出渠道,除了提供打印输出纸质实物以寄送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的常规服务外,还可以提供PDF等格式电子副本、电子邮件、短信等各种方式,是一个综合的金融业可变数据处理平台。

主要研究方向:

1、基于云计算的计算机集群并发计算技术、海量可变数据并发输出处理的研究;

2、多渠道交互方式和多渠道输出方式的研究;

3、基于Java技术的B/S结构操作界面;

4、可变数据防伪技术和云计算的平台安全设计;

5、海量可变数据集中云存储、并发计算时海量数据管理与数据安全存储技术研究;

6、云计算并发处理海量处理请求技术研究;

7、打印机集群海量打印技术研究。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