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站介绍 > 正文
 
工作站介绍  培养方案 |  学位管理 |  导师信息 |  工作站介绍 |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科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江苏科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的产品为智能交通系列产品。公司现有研发人员25人,大专以上人员占100%,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为2人、中级职称的人员为6人,绝大多数的人员都是毕业于计算机应用、自动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公司现有开发场所近500㎡,公司用于软件开发和试验设备齐全,公司购置了软件开发工具、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绘图仪、打印机、系统检测设备及网络环境等,保证研发工作的需要。公司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科技人员的创新能力和对新技术的及时了解和掌握。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主要开发了《基于视觉感知的智能交通信息管理系统》、《高清晰度视频车型实时分类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等智能交通系列产品,智能交通系统是本世纪全球道路交通的重要发展方向。高速公路、城市交通、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的不断发展和车辆管理体制的不断完善,以计算机视觉为基础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实际应用提供了契机。高清晰度车型实时分类系统是智能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国内智能交通系统尚处于起步阶段,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正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智能交通系统发展的方向是视频及人像识别并联网运行,虽然有些地方已使用基于图像识别的交通系统,但未有统一的标准规范,特别是阴雨雾天如何提高分类识别率等,仍是需进一步攻克和解决的问题。目前主要应用于公安卡口监控及公路收费,城市公共交通的管理调度以及社会面安全监控的车辆识别分类等相关领域,所以智能交通产品的运用有相当的市场和发展前景。

目前正在研发的《分布式社交网络海量多媒体数据分类技术及其应用平台研究 》本项目研究基于P2P技术的分布式社交网络下基于社交标签的海量图像语义分类技术及其应用平台。通过研究建立分布式社交网络,可以有效减少现有集中式社交网络存在的用户数据安全性以及海量数据访问带来的通信和计算瓶颈问题;通过研究分布式社交网络下基于社交标签的海量图像语义分类技术,可以将分布式社交网络上海量图像的查询可以转化成对社交标签的文本语义查询,提高社交网络上图像的语义查询水平和效率。最终为广大企业及个人客户建立起图像等多媒体搜索、下载的社交应用商务平台,从而为江苏及中国互联网的企业级多媒体资源的搜索、付费下载等商业应用服务提供一种新的商业平台及模式。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