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站介绍 > 正文
 
工作站介绍  培养方案 |  学位管理 |  导师信息 |  工作站介绍 |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和云计算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专业提供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的搭建、集成以及运营服务,并提供平台化的物联网云应用服务,包括产品追溯、环境监测、安全监控、节能减排以及智能交通、远程医疗、智慧旅游等领域和行业。

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镇江新区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总部位于江苏镇江,研发中心在江苏南京。公司得到了江苏省南京、镇江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公司快速、高效、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广东、湖南、云南成立分公司,正在浙江、广西、四川和新疆等地筹备分公司。

公司已经研发了“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物联网通用网关”、“智慧化工园区监控系统”、“智慧冷链物流管理系统”、“农产品质量可追溯社会化管理系统”、“建筑塔式起重机监测管理系统”、“基于电力载波技术的智慧路灯管理系统”、“智慧酒店系统”、“智慧云家居”并进行了产业化,“智慧小区”、“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智慧矿山”等系统正在研发之中。公司已经通过ISO27001认证与CMMI3评估。申请发明专利10项,申请并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项,登记软件著作权4件,正在进行国家高新企业、双软企业认证工作。公司多个项目获得省市立项扶持,共计获得政府扶持资金800多万元。

物泰的物联网云计算应用平台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平台,其中包括平台架构和中间件等核心技术,可以通过集成不同的物联网识别设备、物联网传感设备、网关设备,快速开发并部署面向不同行业和应用的各种应用系统,具有开放性、可拓展性、跨平台性、安全性、易用性的优势,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实现物联网应用,降低成本,提高运营质量,保障数据安全。

物泰塔基监控系统,基于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塔基监控方案,为客户提供如下的增值服务:安全预警、入侵检测、集中管理等,帮助客户提高塔机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实现从平台+应用+终端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以下问题:确保塔机在正常条件下的运行,避免人为误操作的事故发生;对于分散运行投入生产的塔机进行技术数据的跟踪与后台集中管理;系统将对塔机进行远程控制,如在存在安全隐患情况下生产时的紧急停机等操作。

通过与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在多功能物联网网关的软硬件、车载视频识别软件、车载行车电脑和车载SAAS软件信息处理终端、农产品质量可追溯社会化管理平台等方面,为合作院校提供研究生参与项目近30人。

近期的主要研究方向有:

1、 多终端传感设备的兼容性问题

2、物联网应用部署的复杂度问题

3、物联网的数据安全问题

4、物联网数据分享问题

5、物联网海量数据存储及计算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