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教授 |  副教授 |  讲师 |  其他专技 |
 
朱会娟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教师姓名:

朱会娟

职务职称:

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属系部:

网络空间安全系

研究方向:

软件安全、区块链安全、机器学习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huijuanzhu@ujs.edu.cn

个人简介

朱会娟,女,工学博士,副教授,博导。201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年3月进入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工作,后转入网络空间安全系。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委员、江苏省软件专委会委员、江苏省信息安全专委会委员。

从事软件安全、区块链安全与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的研究。在IEEE TKDE、IEEE TNSE等期刊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任务1项(在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结题)。2022年度被评为江苏大学优秀教师。

主讲课程

本科生:软件系统安全、软件安全技术

研究生:软件工程新进展

研究领域及方向

主要研究领域:软件安全、区块链安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领域的相关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Android恶意软件检测、智能合约漏洞检测、深度学习、模型可解释、知识蒸馏等。

(注:每年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研究生3-4名,博士生1名,欢迎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勤奋踏实、具有自主学习意识的同学报考,另外也非常欢迎有志科研的本科生加入课题组)

课题组研究生毕业后情况:

顾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读博)

魏华辉 (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课题组本科生毕业后情况:

黎洋 (保研 厦门大学)

谢嘉迪 (保研 东南大学)

徐志城 (申研 香港大学)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