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专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专业 > 正文
 
物联网工程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本专业是全国首批物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国家教学质量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专业、江苏省计算机类重点专业群核心专业。建有江苏省工业网络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大学-富士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专业培养课程体系曾收录在教育部《专业目录》,全国推介。

围绕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融合发展需求,紧贴实用性、交叉性与综合性的新工科建设要求和学校办学特色,立足江苏,辐射全国,面向物联网产业,服务工业智能化、农业智慧化和服务智慧化,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懂网智物、业精于联的物联网领域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在“泛在感知与智慧网联技术“、”物联网设备与安全可控平台“等方向形成专业特色。

我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点、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博士点,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3个硕士点、通信工程学科2个硕士点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4个硕士点,毕业生可在这些方向进一步读研深造;可从事物联网系统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系统设计、软件开发,以及相关技术管理等工作。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