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贲晛烨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贲晛烨教授应我院邀请做学术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报告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毛启容教授主持,相关领域共一百多位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贲教授以“跨视角步态识别: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汇报主题,主要从数据采集、特征表示、分类三个方面介绍了步态识别的一般方法,并进一步介绍了构建三维步态信息、视角转换模型、提取视角不变特征等三种跨视角步态识别方法。同时,对代表性方法的性能表现进行了对比分析。最后对未来的跨视角步态识别技术发展方向作出展望。学术报告会后,贲教授对我院师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贲晛烨教授生动详明的报告内容和治学严谨的研究方法给现场和在线师生很大的启发。

(计算机学院)

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8-2023.cs.ujs.edu.cn. All rights rest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212013   Tel:0511-88780371 Email:jsj@ujs.edu.cn